close
更年期讓我.....好不舒服

回顧活了50年的我.....有好多的後悔和該檢討的事

想想.....都沒好好愛自己

好多的小毛病都來找我

死不了,但讓我難受極了

所有身旁發生的種種事情,都不一定能自己控制跟掌握,那自己的身體呢????

總該自己負責,怪不了別人

即將過完了50歲,更年期敲敲來臨,讓我更是不舒服

看了一篇報導說.....所有的習慣都要堅持21天,21天後就會變成一種習慣

我該好好規劃自己,不管是事業、家庭、自己的健康,我都該為自己負責,加油 go...go ...go


幸福~~不在於有沒有人愛,而是取決於你愛不愛自己


更年期的症狀 :

熱潮紅、頭暈眼花、頭痛、暴躁、情緒抑鬱、失落感覺、精神緊張、失眠、異常疲倦、背痛、關節痠痛、肌肉疼痛、面毛增多、皮膚異常乾燥、性慾減低、性感受度降低、陰道乾澀、性交疼痛、皮膚搔癢、頻尿、尿失禁

0=沒有       1=輕微      2=中等      3=嚴重         15分以上,表示更年期敲敲來臨了

今天評分的結果......25分      

以上資料來自國泰醫院


現在的症狀 :

健忘、頭暈眼花、頭痛、暴躁、情緒抑鬱、失落感覺、精神緊張、異常疲倦、背痛、關節痠痛、尿失禁...........

好多的症狀,讓我常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

我知道我該深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,台傭媽媽請你放慢腳步慢慢來,一樣一樣慢慢處理


arrow
arrow

    台傭媽媽手工香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